公司创立
Founded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- 关于绿的 - 公司创立
    台湾绿的工业有限公司,1981年创立于台湾台中市, 是集研发、设计、制造、销售、服务为一体的聚氨酯设备之专业制造厂商,迄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。 2001年于制造业名城,广东东莞,建立东莞市绿的机械设备厂。
  GREEN一直与世界知名原料供应商合作与配合,从低压机至高压机,单机至整厂设备,进行研发与试验,将发泡设备之功能不断引领向更新、更高科技的领域,为GREEN不断增长新的经济点,不仅在国内外市场占得一席之地,更树立同业楷模,观念与技术皆领导同业, 早已成为聚氨酯发泡成型设备之领航者,设备行销世界各地,得到一致的认可和信赖。
  GREEN 主要产品:聚氨酯(PU)高压发泡机﹑CPU & TPU弹性体浇注机﹑皮革涂布灌注机、多工位汽车座椅环形生产线、全自动圆盘生产线、液压模架、聚氨酯自动预混系统、周边配套设备…等整厂输出交钥匙工程。由传统的电机控制到IC微电脑,发展至现今多功能PLC控制,是具有高层次高水准的规划与设计。已成为美国江森集团、李尔集团、全兴集团、日本井上集团、日本东洋集团、法国佛吉亚集团等专业设备之供货商。
  GREEN 设备应用范围:硬质发泡、软质发泡、自成皮、保温材、弹性体、鞋材等
  GREEN 设备服务领域:汽机车内饰件、家电制冷、制鞋、仿木家具、装饰建材、皮革涂布、玩具、电子工业等
  GREEN 研制的多功能灌注机和新型混合头,荣获国家多项专利。
  GREEN 已通过ISO 9001-2008国际品质体系认证,欧盟CE认证。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会员。
  GREEN 拥有一支专业的工程技术服务团队。本着客户第一,精益求精,开拓创新,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,我们不但提供现场设备安装、调试,还对客户技术工程人员和使用操作人员进行免费培训,而且还能帮助客户解决灌注工艺,开发新产品等实际问题。
    唯有不断地发展与进步,才能延续公司命脉。高品质、高效率是我们的经营方针,吸取国外同业技术和制造经验,研发设计高科技的功能,以专业的技术累积经验,创造出多功能且耐久性、制程安全、操作简便的发泡设备,能够让投资者获得最高的效率及最大的回收是我们一贯坚持的宗旨。
首页 | 关于綠的 | 产品专区 | 产品应用 | 客戶群体 | 工艺视频 | 新聞资讯 | 联系我们
Copyright © 2014 台湾绿的工业有限公司
 闽ICP备45875158  All Rights Reserved